close

還記得
考完指考的那個暑假
去聽了一場音樂會
遇到了許久不見的國小老師
一位很照顧我的老師
老師:「虹儀,志願要填哪阿?」
虹:「高醫吧..」
老師:「怎麼會離台南這麼近呢,你應該去別的地方的」

當時心理想著  
在高雄這樣我要回家才比較省時
那陣子我家很不平靜  我知道我要隨時都準備好衝回家
說我依賴家也好  說我不獨立也罷
我們一時之間失去太多身邊的人  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人
每個人都禁不起這樣的打擊

填上高醫公衛
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大一
很順利的過了
大學的生活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厭倦了高中的生活
不想整天只為了讀書
想要不一樣的生活
想要做自己想做的

我得到了很多經驗
也擁有了很多朋友
所以我很快樂很滿足

大二
進系會
生活很忙碌
但也過的很充實
課業好像開始無法兼顧了
不再像大一時那麼輕鬆
有點吃力
這次的學期總成績
令我驚愕
好像本末倒置了
爸爸時常的體醒  我居然還是犯錯了
太多的期許  重壓在我身上
大可不必這麼辛苦全部一肩扛下

看他們因為我而快樂
我也會跟著快樂
有時候會說喪氣話  很喪智
當我做好時   獲得的不是鼓勵而是那是理所當然
辛苦付出也是需要鼓勵的

今年寒假
我家最愛的狗 走了

我好想他
好想在摸摸他
大二的忙碌讓我很少回家
讓我到現在都很自責

莫名其妙一堆情緒
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沒頭沒尾的
算了
勇敢闖出我的一片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