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了
好久沒聚一聚了
升上大學之後 彼此有不同的生活圈 不同的朋友
生活的交集變少了 變的有點疏離
好不容易放個春假 終於 可以約出來看看大家了

偉丞
變的不一樣了 有長高 有大人的感覺了
稚氣少了 還是一樣幽默一樣可愛 哈哈~我喜歡

翊凱
變的比較能和別人溝通了 不像以前都不說話
感覺也和以前不太一樣囉~~這是好事。。

玫瑰
可能在高雄比較常聯絡吧 不常看到
還是一樣 跟以前一樣 還是一樣包容我
謝謝你~~

珍珠丸
抱歉~今天讓你久等了
短暫的聊天 說了超多超多話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好朋友吧!
不管任何時候 都可以聊很多談很多
見到妳 我很開心
那個擁抱 很溫暖 很窩心
感動到了 哎呀呀~~想哭了
就像你說的 不用多說 彼此都懂
會一直下去的~~

趁著看書時 翻了一下以前的畢冊
好多回憶湧上來
還是一樣喜歡沉浸在裡頭 無法自拔 還是一樣懷舊..
儘管 大家分散各地 心中還是知道有很多愛你的朋友
這樣就夠了 心靈上的依靠 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嗯~~我很想你們 是否一切安好呢?


補一句話
跟姚老兄聊了很多 很開心~~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