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大家都沒事 不用練球不用練舞不用陪著另一個人
姊妹們的聚會正悄悄展開
無敵鐵金剛真的很好玩 但我真的不是玩遊戲的料...

整裝出發後 到了新光三越
逛了很久...兩手空空
裡面的東西可能要等暑假在來吧...貴到一種境界= =
後來到了一家專櫃 主打面膜和去角質
發現了一件很悲哀的事...
真的是黑在底不是黑沒洗....這讓我傷心了很久很久..

礙於大家無窮的慾望
我們決定殺到新堀江
女人的慾望真的是無窮...一到哪全部都想買..
下次還是別去好...以免大失血...
以後要逛街時 記得租借一台輪椅 腿有夠酸..

前一晚說好要去星星角
這次真的去了
久違了 星星角
那裡有很多的回憶
大家一起看流星 一起聊天說八卦 很多很多
昨晚的月光真的超美 星星超級多
月光投射在海上 這就是傳說中的月光海
每個人看到都一直鬼吼鬼叫 媽呀!!超美!!
不過
因為都是女生而且又這麼晚了 女生為什麼可以這麼不方便...
交友廣闊的英英 就找中山的朋友陪我們囉

傳說中的月光海 美呆了~

等待的途中
在宿舍樓下玩了一堆遊戲 這在次證明我真的不是玩遊戲的料....
大家都瘋了...超high 一堆很怪的動作 正在悄悄的上演
笑到臉部肌肉超酸....= =
樓上的人應該很想砸雞蛋吧...哪來的野孩子 ..

後來我打給玫瑰 他說要出來買宵夜"順便"看看我
他載我逛中山 超感動的 真的很感動
但他真的很不義氣 瞞了我這麼久...
逛完回來一直被嗆...說我如果在不回來就要把我車騎走...
哎..難得玫瑰這麼有心咩...大人有大量啦..

月光很美
星星閃耀
姊妹們的聚會很棒
一定還會有下次的
拭目以待


我的生活禮儀運動阿....肝 又爆了....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