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我自己都不知道是誰!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沒想過這個問題..=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My Love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太多啦...無法一一道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幫他蓋被子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在我身邊的任何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直話直說,很直率的一個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沒好好睡一覺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南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太多啦!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澳洲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問題很怪!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不錯呀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好好的活著!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朋友.家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是個大美人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還好..先槍斃發明這遊戲的人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好好檢討後再重新出發

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好好觀察大家..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白爛!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放屁...=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大學 網誌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不知道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姑姑 爸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能談心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沒這個如果了..=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各有各的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幼稚到不行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親情=友情 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答:想都不想想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答:傳給我這點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還好!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陶吉吉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不是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要死你自己先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念舊到一種無可自拔的境介!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擺臭臉 睡覺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排球跟羽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答:先問清楚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體貼 感覺對了最重要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好樣的!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怎麼還這多...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嚇到挫屎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答:看情況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認識大家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答:睡覺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答:自己的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答:不知道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答:都不是 一群人渣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蔬菜水果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誰發明的!!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還好!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有那份心就足夠了 送什麼不重要!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答:很好很好 不用等到我出手 順便在補上最後一擊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答:合得來最重要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問清楚

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默默...等我有喜歡的人吧..=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開溜~~

邱問:最想做的事?

答:想不起來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不用加了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答:你自己當!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重新開始?

答:國小三年級

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留眼淚?

答:可能要翻一下生物課本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答:不知道

唐晴問:你愛我嗎?

答:你是誰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我哪知道

高個小問:我要何時才能變高個?

答:阿災

元元問: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答:因為你是女生

ㄚ魯問:如果有一天除了你之外全世界的時間都靜止了,你最想做

什麼?

答: 我得好好想想!

小羊問: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答:做自己 好自在

蘭問:曾經在你心中有沒有留下過遺憾??

答:當然有!!!

小卒問:做過的最瘋狂的事?

答:夜衝懇丁

怡乖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答:平安順利就是幸福

矛盾問:該選擇珍惜你的,還是你愛的 ?

答: 看是什麼

Joyce問:請問誰是最後一位(第100萬個)押??

答:那他可真悲哀

鳥鳥問:什麼時候我男人才會出現?

答:問別人吧

隊長問:可不可以不要在點名下去啦 好累歐?

答: 當然可以 累到不行

咩問:你有辦法讓我開心嗎?

答:你是誰 幹嘛讓你開心

雅問:什麼時候太陽公公才會出現啊??

答:該出現的時候就會出現

文問:如果你突然變成超有錢的人 最想要做什麼?

答:幫有困難的人

魚問:同性煞到你(妳)~~你會怎樣~~??

答:不會怎樣...= =

小趙問:肚子餓了嘛?

答:不會

小潔問:有劈腿過嘛~最高紀錄幾個人 ?

答:沒做過這種沒心肝的事

強強問:這社會變了對不對?

答:對

小綠問:覺得自己哪邊跟別人不一樣?

答;問我我怎知

小瑜問:你覺得愛情有分男女嗎?

答:你問倒我了

小風問:做愛做各幾種姿勢 (某人補:e04 不要出這種濫問題)

答:沒做過

貝貝問:你是要繼續傳下去~~還是受詛咒?

答:繼續吧...我不想被詛咒

飛鼠問:你會不會因為別人而放棄自己的好朋友ㄋ?

答:不會的

紅豆問:大家一起all pass吧!!!

答:很好很好

紅茶問:這個遊戲還要玩多久?

答:我怎麼會知道

蛋蛋問:該選郭台銘還是梁朝偉〈麵包與愛情〉?

答:麵包

老娘問:猜猜我是誰?

答:你老娘

花花問:如果人有了天使的翅膀..飛到天上的第一件事,你會做

什麼?

答:去看姑姑

小亮問:我們去唱歌好不好?

答:不要

冠喵問:現在第幾題啊?!

答:我怎知= =

嘻嘻問:你現在在幹嘛?

答:回答問題= =

雞蛋問:許自己一個未來,說說看你的未來吧!

答:平安順利健康

小Q問:手機真的可以寫網誌嗎= =?

答:問問你的手機吧

杰倫問:排球怎麼殺球?

答:我還沒學到

螃蟹問:相信你(妳)所想相信的一切嗎?

答:哈哈!好問題!我不知道

小爺問:大學過了一學期 這是你想要的大學人生嗎

答:不是 應該更充實點

小咪~阿國問:想來苗栗吃草莓嗎?

答:不想!都是農藥

台台問:愛是什麼?

答:就是愛

麻糬問:你滿足你的一切嗎?

答:還可以

虹儀問:讓你最生氣的事?

累~~~
我不想被詛咒阿
點個名囉..抱歉阿...

大便 翊凱 kilin 宜蓉 小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