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德堡古城區,古老的城牆
另一邊有好棒的view可以看全景
遠遠看到的紅色古橋,是不是很美麗!!!! 


30/06/10
歐洲行來到的第三天,早上參觀海德堡及大酒桶
下午則是跨越萊茵河到法國的亞爾薩斯第一美城:史特拉斯堡 ((下一篇XD

今天的行程超有文藝氣息,來假裝一下是這裡的大學生好了XDD
 (( 明明就大學畢業了還要裝年輕...假文青XD

 
整個遊學團才認識沒幾天,跟大家都超不熟 囧
只好跟我家老妹相依為命,雖然我們always都在吵架XDD

自拍拍不到後面的古城牆T_T
技術太差.....


美麗的古堡阿!!!
一直讓我幻想裡面有鬼故事....((電影看太多 囧
在這裡感覺隨邊拿個甚麼書就很有書卷氣息 ((還隨便拿哩XDD
誰叫我整個人就是缺乏這種氣質啊!!! ((我老媽一直叫我要有氣質點,但你知道的..哈  




這樣有沒有很有氣質XDD ((屁勒....


在大學城裡面,為什麼照片亂拍都好好看QQ


接下來就要去看看大酒桶的廬山真面目
我們這群小朋友阿 ((小朋友勒XDD
一看到酒桶就以為是大酒桶開始拍照起來,該死的觀光客XD
這是其中一個小酒桶啦>"<  



將將將將~
真正的大酒統在這!! 
在我們亂拍照的同時Tony大哥正在詳盡的解說這裡的故事
Tony大哥超壞的一直解說,冷眼看我們這群死小孩脫序的亂拍照XD
現在這個酒桶裡已經沒酒啦 ((廢話XD


參觀完大酒桶後去參觀藥物博物館 ((忘了全名= ="
因為太笨了看到說不可以照相....結果是不可以開閃光燈...
就沒拍照了 囧  
寫清楚一點咩!!!! ((怪別人XD

在裡面的商店買了一些明信片作紀念,我家老妹一直吵著要買肥皂((很怪的紀念品XDD
身為姊姊的我阻止不了她,就讓她結帳了T.T 
結果我爸說肥皂很難用XDD快笑死我了

參觀完海德堡之後
到下面的城鎮逛逛吃午餐

亞洲酒家~ ((酒家XDD
在異地可以吃到中式的料理,超感動!!
忘了介紹昨天在德國吃的料理是港澳料理,老闆人超好的,食物也很美味
對不起我們沒有吃完>"<((懺悔起來了XD

跟一群可愛的妹妹拍照  ((在她們口中我是姊姊 嗚嗚~
連我妹都被叫姐姐,害我很不習慣
真是一群幸福的妹妹阿這麼年經就可以出國
姊姊要到了這把年紀阿才能出來看看.... ((喂~是有多老XDD
 
 
 
 

 

很好我也忘了這是甚麼了....
在這裡我跟我妹遇到一個可愛的大叔XDD
被搭訕了,呵呵
是年輕的帥哥更好XDD ((還嫌勒
吃飽的肚子跑出來了 ((哭跑
 

大叔的廬山真面目
雖然我跟我妹都超害怕他是扒手或是壞人...
拍照時都緊握的我們的包包 ((有嗎XDD
事實證明我們想太多...囧 





吃完午餐後

要買學生情人巧克力,好興奮!!!
一進店家一群女生開始失心瘋XDD
很貼心的是居然還有繁體中文解說學生情人的故事!!!
貼不貼心!!!!
店員很有耐心地講解巧克力的種類,奇蹟似的我都聽得懂XDD ((開始囂張起來了
後來我跟我妹就買最基本的口味,因為我們家也沒吃巧克力的嗜好
一群女生還買到快遲到XDD想說時間還很充裕.....

 
店家門口的擺設 
 
 
 
 

是不是想全部打包帶回家!!!!!!


大學城裡還有這個建築很特別
我居然忘記名字了!!!!可惡
對不起Tony大哥 ((跪地
 


遠方有條古橋
從羅馬時代就使用到現在
忘了是甚麼用途了T.T ((再度跪地



假扮了一整個上午的文藝青年後
下午要去跨越萊茵河到法國的亞爾薩斯第一美城:史特拉斯堡
那裏也很美麗>//////< 
晚餐要喝紅酒吃牛排!!
美食我來了~~~

btw這趟我胖了不少...囧

寫了這麼久才寫完上午...嗚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