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參加研討會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研討會回來之後
論文初稿、期中考、海報...
每天不停的在榨乾自己
待在碩研室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很規律
很充實好久沒這麼忙了
 
電腦在最近又罷工,上次式硬碟這次是內建網卡....
怎麼壞的我也不知道,Nothing is impossible......
若手邊想換3C產品,請洽:愛美麗(誤)
在這種緊急狀況壞電腦真的很無言無奈.....
電腦先生你要乖乖撐到我畢業交出論文,之後你就不用這麼辛苦了(精神喊話)  
 
 


忘記上一篇寫到哪....
第二天研討會持續到中午
下午就是廈門市區參訪 

第一站到  鼓浪嶼
渡船頭就像旗津一樣
乞討的人、遊客滿山滿海
觀光區不都這樣?
這天下午CF就要搭飛機離開
之後只剩我一人,可不可憐QQ
 
鼓浪嶼的行程比預期差
帶著筆電、天氣炎熱完全沒有心情欣賞風景
加上到處都是人,煩躁的感覺充斥著




板橋林家花園的分院
原以為會很大很壯觀
結果就這樣.....
不過風景真的不錯
林先生真是高明
這是因為林先生思念板橋林家花園而建設
  
 


 鋼琴博物館

進入的遊客人數應該進行管制
一堆人湧進去如何擁有參觀品質
擠來擠去就這樣擠出門 

接下來就被帶去禮品店
坐在椅子上試吃被宰
不知是不是因為同行的都是老師、博班生
都沒有人來跟我推銷XD
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我甚麼都沒買
然後就錯過趙小姐的陷阱(餡餅).....

再去參觀前面兩個景點時在路上遇到國外model外拍
天殺的那歪國男生超級帥
觀光客還去找他拍照說>////////<
原本這樣打算後來想說還是不要好了XDD(形象形象)

鼓浪嶼一路上遇到了不知道幾對的新人在拍婚紗
很有復古風,我是不知道大陸現在流行甚麼
但看起來在台灣大概六七零年代吧

終於要結束一天疲憊的行程
餐廳吃完晚餐後
交大的博班學長相約要去腳底按摩(CF走之後認識的嘿嘿)
因為我不想回可怕的房間,一定要去啊!!!
同行的中山老師一直以為我是大陸人不跟我講話XDD有必要這樣嗎~~~
老師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很活潑又嘴砲
很照顧我啦XD 
 
 
 
 
 
 
 
 

腳底按摩真的很讚!!!!痛到不行啊我XDD
還跟小姐說大力一點,痛不欲生......
此時吳先生已經在飯店等我了
結果我把門卡帶出門......害他等超久  拍拍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啦
認識好多人=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