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前一晚立志要12點睡覺的人
結果還是拖到一兩點才爬上床

一個早上八點要打工的人
七點半還是跟他的寶貝床上演依依不捨的劇情
居然一度還有不去的念頭

一個說要減肥的人
前天在畢茶搜括回來的餐點
吃的沒剩幾個 還說要給室友吃(不過真的室友吃的比較多 = =)
還說 明天之後才開始(最好會開始..)

一個說要開始讀書的人
才翻沒幾頁 就去跟周公聊天了

一個好不容易擺脫電腦的誘惑不上MSN的人
話才剛說完 他已經在開電源準備開機了


你看看
這個人的意志力有多多多多薄弱 下定決心的事 好像都沒做到(應該是根本沒做到)
有誰願意救救他 幫助他並且讓他有個更有意志力的決心
其實他就是我.....= =

今早早起打工還好有收穫
不然真的事枉費我那麼早起
普生已經決定不上(為了一個很爛的理由)電腦又停課
當然睡到自然醒才醒
還好
見到了一個有聲望的大人物-->李昌鈺!!!
本人跟電視一樣 一樣屌
傑出校友張博雅都回來勒 場面真的很大
坐在旁邊打工的我 都被他們的氣勢給震懾住了!
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他跟我根本沒關係 到底在HIGH什麼?
不過
大人物來學校 學校果真 很狗腿....
一堆人出門迎接...
最好是我來時他們會這樣 那我就得當衛生署署長了
官官相護 鉤心鬥角 這種世界我們無法理解
還是乖乖當學生 生活於我們的小小世界~



晚上超豪華家聚 讓我午餐都沒吃 就是為了吃這餐 你看意義多麼重大
都還沒五點半就在著急了 最好是有這麼餓
一上樓 就是43 電梯座到耳鳴
漢來就是漢來 真的很高級
生猛海鮮不敢領教 改吃其他山珍海味
生豪吃了會讓你一夜七次郎 不過這我不需要
吃了兩盤 不爭氣的胃居然已經飽了 以前好像不是這樣的...
之前去吃吃到飽 可以吃到大家都在休息 還在吃 休息一下 就可以在戰下一回合
果然老了就是不一樣 胃已經偷偷的變小了
喝了兩小杯雞尾酒 現在頭還在痛 你說虛不虛 真的很弱
下次去夜店千萬別找我 我都不知道自己醉了之後會怎樣
還是別嘗試好 乖乖待在家


肚子很飽 頭很痛 給瀉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