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久沒寫網誌
請先抓好您的椅背
讓我一一來告訴你

星期一
吃完畢業家聚 那個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冰淇淋
含有酒精....頭痛了一個晚上 當然也昏睡一整個晚上
可能不只一個晚上 其實是睡到剛剛 等等還要繼續

星期二
喝了一個超神奇的茶包
為什麼說他神奇呢?原來好戲在後頭...
很不怕死的活老百姓以為沒什麼效用 喝了兩杯 跑廁所跑到現在= =
晚上看完熱舞成發 趕快跑回可愛的宿舍
前一腳才剛踩進宿舍門 後腳還沒踏入 又開始絞痛了
就這樣來來回回三四趟 最後乾脆待在廁所
在這當中 上氣不接下氣 一度還以為要命危了= =
就這樣渡過絞痛的夜晚 當然 還是繼續在睡


星期三
神奇的茶包果然威力無窮 效用持續到星期三
果然
每吃必跑廁所 最後乾脆不吃了 以免痛到受不了
晚上打完球
終於知道什麼叫虛脫 沒力打球應該就是這樣
後來還是因為手癢下場打了...
趕回宿舍 洗了不到十分鐘的戰鬥澡
出發到姊妹們夢寐以求的"向下走"
嗯 很有fu 氣氛整個超讚的!! 下次還要去
裡面最沒用的人 就是現在打網誌的這個人 不會喝還要喝
因為調酒真的太好喝了咩 就會想一口接著一口
還好 再還沒發酒瘋之前 平安回到高醫
下次一定還要在去 那裡真的超棒的!!我喜歡!
茶包的威力真的不是蓋的 讓我在天亮時 肚子痛到受不了而滾下床去上廁所 打擾了我的美夢


如果你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繼續睡那就大錯特錯了!!!


星期四
因為要發講義要當個稱職的學藝 很努力的從床上爬起來
上課沒過多久 周公又召見我了 我只好跟他聊聊天
微積分不用說當然也是 一睡在睡
大概只有走路和吃飯是醒著的 其他可以利用的時間當然是在睡覺
英聽英讀還是睡 還睡到作夢打翻水瓶....誇不誇張...
可能要去看一下醫生 看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


有人招見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